獨一無二,為您的工業需求而生

在發展快速的工業世界中,軸承是您設備運作的關鍵元件。

然而,每個應用都獨具特色,標準軸承可能無法完全滿足您的需求。為了確保您的設備能夠高效運行,我們為您提供高度客製化的軸承解決方案。

聯繫我們的團隊,開始您的訂製軸承之旅,為您帶來更高效的生產和更長的設備壽命。

 

 

 

我們了解每個應用領域的獨特要求,無論您的軸承使用環境多麼嚴苛,我們都有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專業工程師團隊會根據您的規格和需求,精心設計和製造客製軸承,以確保其滿足您的高標準。

 

TPX提供的軸承客製化層面包含:

 

 特殊尺寸

從重工業設備使用的超大型軸承,到齒科牙鑽工具上的微型軸承,我們都能提供

 

 

特殊材質

抗腐蝕的不鏽鋼軸承、耐高溫/耐酸鹼的陶瓷軸承、具自潤效果的工程塑膠軸承

 

 

表面處理

根據客戶的使用條件(例如抗酸鹼),或外觀顏色要求,進行磷化或其他表面處理,以提供額外的耐腐蝕防護

 

 特殊潤滑油脂

在不同的應用場域(例如高溫高濕環境),可以建議且提供最適合客戶使用的軸承潤滑油脂

 

密封圈設計

替客戶開發具特殊性能的密封圈,以因應不同的應用環境(例如:防泥水入侵的特殊設計密封圈)

 

 

 

雷刻處理

在軸承的不同部位以雷刻處理,標示Logo、型號、安裝方向性等標示

 

我們的客製軸承,不僅提供卓越的性能,

還為您的應用帶來更長的壽命和更低的維護成本。

 

無論您在哪個行業,我們都樂意成為您成功的合作夥伴,

為您提供可靠的客製化軸承解決方案。